close

2014.10.3     熱氣球Tour

至Cappadocia有個幾乎不能錯過的行程-熱氣球之旅,既然都千里迢迢來到這兒,再貴也是必須體驗一下乘著熱氣球冉冉上升飄盪在空中的感受!

然而,事先倒是完全沒想到竟然有可能訂不到行程,這麼多間旅行社竟然連一個位置都沒有,真是出乎意料。原本已經幾乎抱著悲傷的心情接受這樣的結果,沒想到租機車店的老闆一聽說我訂不到行程,很熱心地要幫我找找看!這時候哪還管比不比價貴不貴,有位置就要謝天謝地了!沒想到好消息很快就出現了,實在令我欣喜若狂啊!

參加行程當天一大早車子來到旅館接人,一上車全都是韓國大媽,原來我被補進韓國旅行團裡有人無法參加的空位了!

IMG_1711.jpg

天色依然黝黑,清晨的溫度仍低,一個個熱氣球等待著充氣及載著旅客升空。

IMG_1729.jpg

踏進熱氣球內準備起飛的時刻著實令人興奮,一旁已陸陸續續有各家的氣球緩緩升起,天空逐漸光亮,十分期待接下來能見到的景色。

IMG_1757.jpg

很快地,我們也在空中悠悠飛行了,各式各樣色彩繽紛的熱氣球在卡帕的魔幻大地上飄盪著,或高或低,或遠或近,形成一幅既壯觀又美麗的畫面。我們的機師適時地帶動氣氛問我們要不要再飛高一些,大家都很捧場地一直應和!

漸漸地,各家的熱氣球朝著不同的方向飛去,而夜與日的轉換也即將完成,在熱氣球上看著太陽從山後升起,那金黃橘紅的顏色構成一幅炫目的景象,讓人久久無法忘懷,即便已過了許久的現在,閉上眼睛我彷彿仍能見到那令人感動的時刻!

IMG_1776.jpg

這幅寧靜又震撼的美景,是熱氣球之旅中牢牢刻劃在心頭的景色;翱翔在空中俯瞰這片奇幻大地的感受,更是難以言喻的澎湃洶湧,我很慶幸老天眷顧,讓我最終能獲得這種美好的體驗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土耳其 cappadocia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